宝应运河大桥雪景

     在1985年9月24日,重668吨的扬州大桥主桥 “飞”落在宝应的大运河上,“摇身一变”成了雄伟壮观的宝应运河大桥。从此,大桥长虹卧波,安然渡过近三十个春秋,为两岸人们上学、上班带来了便利,也成为古城区的一道美丽风景,她见证了宝应县城发展的历史。

        2013年2月18日旁晚,天空零零星星飘着雪花,我心里在想:雪花大一点,再大一点就好了。第二天清晨起来,发现地上是白茫茫的一片,心里好生激动。在我们宝应苏中里下河地区一夜之间下了这样大的雪实属罕见,就赶紧来到宝应运河大桥傍。只见白雪把大桥银装素裹套上一层白色海绵,装扮得非常艳丽。好美啊…… ,宝应运河大桥雪中的美景!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么深的积雪的路上是湿滑一片,无论是步行、骑车、开车去上学、上班的人们怕是再美的雪景也无心观赏了,在路上只能是小心,再小心。但是,我用照相机真实地记录下美景,有图为证供大家欣赏,话不多说,还是上图吧!

     


评论
©宝应生活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