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饮行业厉行节约、反对浪费倡议书

各餐饮企业及广大消费者:


 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,打造节约型社会,从现在做起,从我做起,从行业做起,以实际行动提倡节约、杜绝浪费。特向全县各餐饮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发出如下倡议:


一、理性消费。要积极倡导“科学饮食、膳食均衡、合理搭配、绿色健康”的消费理念,防止攀比消费、炫富消费和餐桌浪费。


二、厉行节约。要加大宣传力度,在醒目位置张贴“节约食物、杜绝浪费”、“适量点餐、剩餐打包”等宣传标语,不强推高档宴席、高档菜品,不误导消费者超量点餐。


三、反对浪费。要创新服务方式,大力推广“点菜制”、“半份半价”、“小份适价”、“热菜拼盘”、“分餐制”等多样化选餐方式。


四、免费打包。要强化服务,主动为客户提供环保包装,免费打包。



宝应县文明办  宝应县廉政办  宝应县商务局

 二○一三年二月


 


评论
©宝应生活网 | Powered by LOFTER